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挖名动全欧天才 0首发先生德甲3战4球宁死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3:01  新浪体育
曼联曝挖名动全欧天才0首发先生德甲3战4球宁死不归

武茨基奇

曼联曝挖名动全欧天才0首发先生德甲3战4球宁死不归

托西奇在德甲春风得意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了斯马林和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之后,曼联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招揽有天赋的新星加盟。《每日邮报》称,曼联正在追逐纽卡斯尔的天才少年武茨基奇。

  今年17岁的武茨基奇身高达到1米88,司职攻击型中场或影子前锋。武茨基奇被称为欧洲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曾去AC米兰接受过试训,是一名斯洛文尼亚U19球员,在代表该队跟平均年龄高他一岁的对手交锋时,武茨基奇出战10场打进8球。

  2009年1月,武茨基奇以一笔数额不小的转会费,从斯洛文尼亚NK多姆扎勒队加盟了纽卡斯尔,并与该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他与纽卡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就要结束。本赛季,由于踝伤不断,武茨基奇仅仅为纽卡斯尔在一队中出战3场,但曼联已经注意到了他的进步。《每日邮报》称,红魔有可能在今夏以一份不容纽卡斯尔拒绝的报价引进武茨基奇。

  在引援的同时,也注定有很多在红魔打不上球的球员自寻出路。22岁的托西奇在2009年1月加盟曼联后,从未代表曼联在任何正式比赛中首发出场,现在,他希望曼联能将他卖掉。而不出意外的话,爵爷将会很爽快的将他卖给科隆,但条件是科隆给满足爵爷的要价,毕竟,爵爷不想在此人身上损失太多。

  今年1月份,托西奇被租借加盟了德甲的科隆队,在度过了适应期后,托西奇开始爆发。在最近参加的3轮德甲联赛中,托西奇为科隆打进4球。3月27日,在对阵汉诺威96的联赛中,托西奇首开纪录并梅开二度,帮助科隆在客场以4-1大胜对手;4月17日主场战波鸿,托西奇再次首开纪录并梅开二度,帮助主队以2-0击败对手。现在,科隆基本保级成功,乐不思蜀的托西奇希望能够在今夏永久性转会到科隆。“我可能留在这里,但这取决于曼联,如果决定权在我,我将会留下。”

  除了托西奇外,另一个走人的可能是替补门将福斯特。《每日镜报》称,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将会跟弗格森沟通,希望能租借福斯特为该队效力一个赛季。

  在结束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今年夏天,乔哈特可能要重返曼城。因此,麦克利什需要为伯明翰选择一位新的主力门将,于是他盯上了在曼联打不上主力的福斯特。本-福斯特原本是英格兰的第三门将,但因为在曼联得不到太多出场的机会,已经不太可能得到卡佩罗的征召,代表英格兰队出征南非世界杯。

  麦克利什希望能从爵爷那里尽快得到答复,以便能及早解决下赛季的主力门将问题。曼城已不愿再将乔哈特租借出去,如果对方特别想租,曼城将会收取极高的租借费,这可能会让伯明翰望而却步。

  但《每日镜报》称,相对于将福斯特租借出去,爵爷更愿卖掉他。麦克利什对此并无意见,但这取决于曼联的标价。其实,麦克利什更倾向于先租借福斯特一个赛季,但在租借合同中有对福斯特的优先收购权条文。然后在赛季结束后视福斯特的表现,再决定是否要永久买断他。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纽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