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再减两大将已无人可用 莱昂纳多当悔看错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出色的博列洛,一个活跃的小罗,都不足以帮这支米兰继续意甲争冠之路。一方面,米兰的对手(卡萨诺和帕奇尼)并不逊色,把握住了应该把握的机会,另外一方面,博内拉的红牌和安布罗西尼受伤影响了比赛的进程。对莱昂纳多的球队来说,输给了桑普多利亚,意味着对意甲冠军梦说“再见”,意味着许多许多事情。

  相对于夺冠路上的另外两个对手,米兰的积分最少、赛程最难,这还不够,米兰的伤员还最多。没有皮尔洛,莱奥选择了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来展示肌肉。后防线上,博内拉和席尔瓦出任中后卫,在法瓦利也无法参赛的情况下,米兰的替补阵容中,我们只看到了年轻的阿尔贝塔齐这么一个能打中卫的球员,其余的后卫就只有奥多、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了。在中场,米兰的选择也不多。小曼奇尼之所以能击败亨特拉尔成为首发,就是莱奥看中了他连接中前场的能力。但如果莱奥能预见到博内拉愚蠢的禁区内犯规以及小曼奇尼打飞机式的那脚射门,肯定会为自己的选择后悔不已。

  事实上,博内拉的红牌和点球对比赛的结果是决定性的。虽然米兰在10打11的最初阶段甚至表现得更好了一些,但在比赛尾声,桑普攻势如潮,帕奇尼正是把握住了许多机会中的一次,最终在下半场补时阶段裁决了AC米兰。但AC米兰损失掉的不止是重要的3分,还有博列洛和安布罗西尼。前者累积了4张黄牌在客场对巴勒莫时停赛,后者则拉伤了肌肉,一下少了2人,本周末的阵容又需要莱昂纳多在中后场有所“创造”了……但本赛季的米兰,类似的可悲事件又何止这一个。知道莱昂纳多为什么会让状态只有50%的西多夫上场吗?道理其实很简单,AC米兰的中场已经没人可用了。总不能让扬库洛夫斯基或者亨特拉尔去客串皮尔洛的角色吧!而且我们也很难忘记在博内拉下场后,临时客串中后卫的居然是奥多,而在国家电视台看来,奥多居然是米兰在下半场表现得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另外一个是小罗)。

  桑普阵营中,卡萨诺和斯托拉里则是表现得最出色的。前者制造了点球和红牌,在前腰位置上,给米兰制造了无数的麻烦,还积极参与了防守,甚至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很可惜,之前的所作所为,让他现在无论如何表现也无法改变里皮的偏见。对于意大利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最大损失,因为无论是年龄、经验,还是状态,卡萨诺都超过了托蒂。本赛季结束后将返回AC米兰的斯托拉里则阻挡了加图索、博列洛、西多夫等人的多次尝试。值得关注的还有博列洛与帕奇尼的较量。两人本赛季意甲的进球分别达到了14个和15个,稍稍不同的是,博列洛更多参与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帕奇尼在全场几乎是不见踪影,而我们见到他时,他已经为桑普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帕奇尼开玩笑说:“我们都进了一个球,可是桑普赢了,所以应该是我赢得了我们之间的较量……”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