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球迷遭枪击 塞足协令其闭门思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19日体育专电 塞尔维亚足协19日宣布,由于日前一位球迷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场观看比赛时遭到枪击,作为惩罚,红星队将在没有观众在场的情况下进行五场比赛,“闭门思过”。

  4月14日,红星队主场迎战同城的OFK贝尔格莱德队,一位21岁的红星队球迷在比赛进行时受到枪击,伤势非常严重。

  塞尔维亚足协认定,作为主队,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对“球场内出现了枪支和武器”负有直接责任。塞足协发誓要杜绝球场暴力事件。

  进入2010年,世界足坛很不平静,球场上的暴力事件让各国足协大伤脑筋,先后有球员和球迷在赛场丧生。巴拉圭前锋卡巴列斯曾遭枪击,巴西联赛发生两起球迷骚乱。2月底的法甲联赛中,一位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在球迷骚乱中头部受到重创,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尔格莱德红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