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再次宣布进入新闻沉默 2200万今夏紧追15球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全队在意大利德比之后休息了两天,周一开始在维诺沃基地恢复训练,本周除了周五之外,尤文所有的训练都会在维诺沃基地进行。但是尤文图斯同时宣布,再次进入新闻沉默,本周尤文不会再有任何新闻发布会。

  球队认为在这样敏感而尴尬的时候,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不适合再在媒体面前说话,毕竟现在是尤文近半个世纪以来最羞耻的时刻,俱乐部认为不要再这样的时候再因为一些话语而引来麻烦。

  距离欧冠资格越来越远,但是距离夏天越来越近,尤文也开始进一步的考虑夏天的引援,现在尤文的引援名单上多了一个新名字:帕奇尼。

  在埃尔坎发话注资重建的前提下,尤文已经考虑在夏天进行大规模的人员调整,现在看来,最可能离开的应该是特雷泽盖。根据《全体育》透露的消息,顶替特雷泽盖的将是帕奇尼。帕奇尼本赛季在意甲联赛打进15球,而且也很有机会入选世界杯名单。尤文已经准备了一份22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桑普能够放人,同时尤文还准备了一份备选方案,那就是用德切利加现金完成交易。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