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4将入选 弃将亦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35轮最佳阵容:451

  守门员:

  切赫(切尔西)

  对热刺尽管输球,但切赫的表现值得称道,全场比赛他有六次成功扑救,尽个人最大努力让热刺成效很高的快攻,也只收获了两个入球。所有扑救中,尤以一次向后腾身扑救最为精彩,高个门将能这么潇洒的做出这种动作,颇为不易。就个人表现而言,这场球对切赫绝不是失败之作,后三场再不能犯任何错误的切尔西,切赫可以提供最高系数的安全保证。

  后卫:

  加里-内维尔(曼联)

  联赛越接近尾声,大内的发挥却让人惊叹,曼联右后卫用了那么多人,关键时刻就是大内最管用。对阵来势汹汹的曼城,大内不仅成功遏制住了贝拉米的疯狂进攻,还抽空亮了一把“圆月弯刀”传球,让人最为钦佩的是,在这场体力耗费巨大的比赛中,大内直到最后,力量感还显得特别充足。

  安迪-道森(热刺)

  热刺对切尔西的北伦敦德比,吸引卡佩罗到场,不料或许他此前没怎么注意过的安迪-道森反而风头大盛,竟然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没有办法,头球上也是牢牢遏制住阿莱士这样的高人,这场球他的重要性绝不逊于左翼贝尔,摄像镜头也别有用意的转到卡佩罗这里:想来看看特里表现,你却看到了更为出色的道森。

  维迪奇(曼联)

  岩石般的防守,不惜用身体来挡住曼城进攻高手力大势沉的怒射,在德比战中,维迪奇让人感受到世界级中卫的风采,全场6次断抢5次成功,外加6次解围,单看这两个数据你就明白,维迪奇扼杀了曼城多少进球的企图,尽管本季他的历程有些起伏,但弗格森怎么可能在夏季卖了他?

  埃弗拉(曼联)

  在阿科尔歇菜之时,埃弗拉英超第一左后卫的位置无人来挑战。曼城的进攻固然勇猛,但埃弗拉照样在两端活跃,守,他让卡佩罗重点考察的亚当-约翰逊毫无作用,埃弗拉8次断抢6次得手;攻,埃弗拉小角度射门已然精彩,但最后时刻恰倒好处的沉底传中助攻,却是本场的最高潮片段。

  前卫:

  恩佐比亚(维冈)

  堪称维冈竞技的“左翼版瓦伦西亚”,虽然当年在纽卡的感觉并不算好,但移位到维冈后,进步却让人刮目相看。对阵阿森纳,正是由他在最后时刻打入制胜进球,这一球,维冈保级无忧,阿森纳夺冠无望。有消息说他的600万身价已经翻番,维冈又做了笔增值好买卖。

  斯科尔斯(曼联)

  从英超100球到101球,斯科尔斯用了40天终于完成突破,但没人敢说来得晚。“生姜头”补时最后15秒的头球攻门,一如他鼎盛时期的抽冷子猛射,打的是那么的刁钻,那么让对方门将感到绝望。如果曼联本赛季能逆转切尔西夺冠,那么这记绝杀的重要性,完全等同07-08季欧冠半决赛他打破巴萨大门的那个进球。另外别忘记赞一下斯科尔斯的拦截功夫:8抢6中。

  卡希尔(埃弗顿)

  卡希尔近来有些神,上轮梅开二度帮助埃弗顿客场逼平维拉,本轮干脆在90分钟绝杀布莱克本,埃弗顿到现在还保持着打欧联杯的希望,卡希尔近期的发挥最为重要。很显然,这位头球强人,是目前英超感觉最好的亚洲选手(除门将之外),只会传球的李青龙已经在他之下。

  马修-泰勒(博尔顿)

  这是一个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的队员,在英超他绝对数得上浪费机会的高手,但若因此彻底看扁他,那可大错特错,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泰勒在第85分钟和第88分钟连续入球,帮助博尔顿2比1逆转对手,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上回他进两球是在08年对阵阿森纳之时,差点靠他一个人就灭了枪手,看来泰勒要么让人失望透顶,要么发威起来无人能挡。

  贝尔(热刺)

  《天空体育》本周最佳队员,加列斯-贝尔让人见识到一个不变的传统:威尔士就是善于出产高质量左翼选手。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贝尔连续打进精彩入球,对切尔西他还有3次威胁传球,两次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可以这样说:战切尔西时彻底搞残费雷拉,也只能算是贝尔的正常实力发挥吧。

  前锋:

  弗雷泽-坎贝尔(桑德兰)

  07-08赛季胡尔城冲超的头号射手,如今在桑德兰气势逼人,感谢曼联慷慨放走这位在下游俱乐部绝对能站住脚的前锋,就象放走目前也在桑德兰的理查德森一样。最近8场球弗雷泽打入4球,这绝对是他个人英超生涯第一个高潮时期。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坎贝尔先打入一球,随后助攻达伦-本特一球,41分的桑德兰怎么着也保级成功,痛苦全给了伯恩利。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