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赞特维斯堪比梅西鲁尼 德比战新海报奥巴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0:20  新浪体育
曼奇尼赞特维斯堪比梅西鲁尼德比战新海报奥巴马待遇

激情

曼奇尼赞特维斯堪比梅西鲁尼德比战新海报奥巴马待遇

曼奇尼认为特维斯水准接近梅西

  新浪体育讯 曼城队主教练曼奇尼认为,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是可以和梅西、鲁尼相提并论的巨星,而让他达到这一高度的是曼城,而不是从前的曼联。

  特维斯本赛季已经为曼城打进了28球,他正在体验着职业生涯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 视频集锦-空门+单刀+突袭 特维斯帽子戏法助曼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季。曼奇尼说:“特维斯已经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了,而他明年还可以继续提高。”

  “今年曼城已经让他有了提高,因为他以前在曼联从没有一年打进过28球。我对此感到十分的高兴。”

  “当你谈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你会提到鲁尼、梅西和特维斯,梅西是目前最好的,而特维斯和鲁尼非常接近。”

  本周末将上演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曼奇尼表示,希望鲁尼能参赛。“对我来说,如果鲁尼周六能上场会更好,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本赛季表现令人惊叹,他是一个威胁,当然,曼联有很多好球员,我们已经在主场击败过他们(联赛杯第一回合),现在可以再次做到。”

  “我想如果两队都以最强阵容出战是最好的,拿到三分的球队可以宣称是最好的球队获胜了,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

  “唯一重要的是我们想为了自己获胜,我们有自己的目标,阻击曼联夺冠不重要。最好专注于自己,而不是其他事情。对两队来说这都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们能发挥出过去一个月表现出的水平。”

  “我过去的教练告诉我,赢得5场1比0的胜利比赢得4场5比0的胜利更好,对曼联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如果我们1比0获胜,我就会很高兴,我不确信弗格森会同意。”

  本周德比战之前,曼城官方邀请美术大师费尔雷为特维斯画了一幅名为“激情”的作品,作为德比大战的宣传海报。特别需要一提的是,费尔雷此前也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画了一幅名为“希望”的海报。因此,英国媒体戏称特维斯享受到了美国总统级别的待遇。这当然是戏谈,但特维斯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22球、助攻7次,威力巨大。如果不能很好的阻止他,曼联将面临着再一次被野兽攻破球门的尴尬。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