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获俱乐部和球迷支持 加利亚尼: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15日电 巴西少帅莱昂纳多治下的AC米兰队尽管本赛季成绩有所起伏并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但他依然获得球迷和球队高层的支持。

  在14日晚进行的意大利青年杯决赛中,AC米兰青年队以2:0战胜同级别的巴勒莫队问鼎冠军。莱昂纳多到场时,球迷给予其毫不吝惜的掌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后对媒体的表态也再次证明,俱乐部依旧信任莱昂纳多。

  “媒体的猜测都是毫无根据的,球队和莱昂纳多的合同还有一年呢,况且我们现在依然有希望夺冠,”加利亚尼说。

  AC米兰目前排名意甲第三,距“领头羊”罗马队仅差4分,但该队却一直在错失登顶的机会。最近三个主场比赛,AC米兰均平局收场;若这三场比赛“红黑军团”都能获胜,那么现在的“领头羊”就是他们。

  在赛季初的若干次比赛中,AC米兰屡次战平或负于中下游球队,白白将优势赠送给状态同样平平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和异军突起的罗马队。由此很多媒体都认为,莱昂纳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卷铺盖走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