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被改变成漫画题材 意甲众多球星皆入图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里尼奥太有名了,太有才了,漫画故事也把他的形象纳入,以扩大销量。还是那本意大利人改动后的《米老鼠和唐老鸭》系列,维塔利亚诺编、杰尔瓦西奥绘,他们曾把托蒂、布丰、加图索、多纳多尼都融入故事,以足球当主题卖点,“鸭子托蒂”在故事中大展勺子破门威力。

  这次以《伟大的莫》为题的两集连环画周三在意大利面世,说的是鸭子哥俩本想在足球电子游戏中一决高下,但他们忘情地融入实际足球对抗,被莫里尼奥劫掠后安放在两支球队中,以两只鸭子的感受述说漫画中莫里尼奥的匪夷所思。

  “你们的足球简直是对我美学的侮辱!我是足球史前历史最伟大的人,是足球体制最有经验的人。”他的一场比赛21比21结束,85次换人,后来莫里尼奥规定“周四的比赛没有越位!热拉丹·阿布拉卡莫维奇(暗指伊布拉)可在一场比赛中间转换球队。叛徒?不,这才说明他职业!我的333222111阵型中,破门的人一方肯定输,想守平的人肯定赢。”搞得最终两只鸭子得出结论:“莫里尼奥在虐待神圣的足球艺术”。从上述漫画情节可见,编者有意以莫里尼奥真人为模本,狂言妄语和比赛宗旨都从真实的狂人出发并夸张。此外,书中还有加图索连续罚丢18个点球等有趣故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