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已决定告别!AC米兰豪华重组 2大巨星入主已获其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去?是留?从近期AC米兰内部人士的态度来看,莱昂纳多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告别AC米兰!

  关于莱昂纳多,尽管加利亚尼此前一直坚持“莱昂纳多下赛季仍然是我们的主教练”,但昨天在青年杯夺冠之后,再谈到这个问题,他的口气变了,变成了“莱昂纳多和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现在我们只考虑联赛”。随后,安布罗西尼和塔索蒂谈到莱昂纳多的未来,语气也十分暧昧,安布罗西尼说:“莱昂纳多的未来在他自己手中,而俱乐部和球员对他这个赛季所做的工作只有感谢。”塔索蒂则表示:“莱昂纳多的未来除了自己谁都不能决定,如果他留下来,大家都会很高兴。”

  从AC米兰将帅的语气来说,莱昂纳多应该是在近期做出接受巴西足协邀请的决定,否则以AC米兰一贯的做法,口径应该是“莱昂纳多应该留下来”。

  而关于莱昂纳多离去的另一个佐证来自《都灵邮报》,按照《都灵邮报》的说法,AC米兰俱乐部已经筹备了一个精密的高层构架,来打造新的AC米兰。

  首先是马尔蒂尼的回归,关于他回归AC米兰打比赛的消息,加利亚尼进行了公开否认,他说:“马尔蒂尼和俱乐部的关系很好,但是关于回归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我知道报纸需要新闻。”但《晚邮报》也说对了一半,马尔蒂尼的确是将回到AC米兰,但是是在俱乐部任职。《都灵邮报》昨晚透露了更详细的消息,马尔蒂尼担任的,将是自2009年1月就空缺并由布拉伊达的转会市场经理的职务,而那个职务此前是莱昂纳多担任的。安布罗西尼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马尔蒂尼的确要回归,但他将在俱乐部任职。”按照目前的情况,马尔蒂尼已经接受了这个职务。

  马尔蒂尼已经到来,与此同时,AC米兰与里皮的联系也并不是媒体的炒作,只不过里皮入主AC米兰,并不是担任主教练,而是担任技术指导的角色,这也是由于塔索蒂-加利的教练组缺乏作为主教练的经验,加利亚尼望里皮能帮助两位AC米兰血统的教练员尽快成长,其中,塔索蒂被认为是“顶替莱昂纳多的最佳选择”。

  此外,最后的备用人选是阿莱格里,这位上赛季“意甲最佳教练”刚刚下课,没有任何合同的约束,不过目前看来,他下赛季执教尤文图斯的可能更大一些。

  应该说莱昂纳多的离去对于AC米兰肯定是一个损失,但AC米兰的新计划也的确令人期待,其中,马尔蒂尼是一个强势人物,也是主张在转会市场投资、俱乐部年轻化的代表,里皮的执教经验和能力是无人能比的,而塔索蒂则被认为是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执教期间真正的“大脑”,如果莱昂纳多离去,这个组合或许是最积极的选择了。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