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神童45米远射破门铁树开花 巴萨3-0夺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5:51  新浪体育
西甲-神童45米远射破门铁树开花巴萨3-0夺7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博扬先拔头筹,佩德罗超级远射扩大比分,图雷打入久违进球锁定胜局。巴萨获得联赛主场8连胜,近期取得7连胜继续领跑。

  巴萨近5个联赛主场对阵拉科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9场,巴萨44胜15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1胜5平3负。伊布和阿比达尔伤病未愈,伊涅斯塔也加入伤病名单。普约尔被安排在替补席轮休,马科斯、赫弗伦、图雷和博扬轮换首发出场。

  巴萨开场后就控制比赛,前10分钟获得4次角球,并且险些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皮克胸部停下皮球,佩德罗突入小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哈维再度开出角球,佩德罗禁区内的射门被里基封堵。第11分钟,里基右路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14分钟,洛波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哈维任意球传中,马科斯12码处头球冲顶被阿兰苏比亚没收。

视频集锦-佩德罗超远吊射惊艳全场 巴萨3球擒拉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第16分钟取得领先,赫弗伦传球,哈维巧妙直传,无人防守的博扬11码处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第20分钟故技重施,梅西送出直传,赫弗伦12码处单刀推射却被阿兰苏比亚出击扑出。第21分钟,赫弗伦传球,梅西禁区弧内挑射被阿兰苏比亚回退中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拉科第22分钟获得角球,洛波远点突破赫弗伦时摔倒,近在咫尺的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24分钟,梅西右路挑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头球点下皮球后小角度倒钩射门,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佩德罗禁区左侧回传,哈维15码处低射被阿兰苏比亚没收。第30分钟,巴勃罗-阿尔瓦雷斯对马科斯犯规被罚黄牌。第35分钟,哈维直传,梅西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第41分钟,赫弗伦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博扬远点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

  第51分钟,凯塔换下赫弗伦。第53分钟,哈维禁区前凌空抽射被皮克挡回,马科斯12码处再射偏出底线。1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胡安-多明戈斯传球,里基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60分钟,马科斯小禁区右侧接角球射门被挡出,梅西12码处射偏。1分钟后,胡安-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里基禁区内再度射偏。第64分钟,凯塔直传,佩德罗突入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和门被扑出。

  第67分钟,博扬传球,梅西10码处射门穿过阿兰苏比亚,但拉乌雷空门前解围。巴萨第69分钟扩大比分,巴尔德斯开出大脚,阿兰苏比亚出击抢在阿尔维斯之前勉强解围,佩德罗50码外远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巴萨第72分钟锁定胜局,哈维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图雷远点10码处半凌空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近11个月的首粒入球,近14个月的首粒联赛入球,3-0。

  第73分钟,亨利换下博扬。第76分钟,梅西突破两人后直传佩德罗,后者12码处错失射门机会,他传回给阿根廷人,梅西14码处射偏出左上角(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布斯克茨换下哈维。第80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亨利12码处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没收。第87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伤停补时2分钟,裁判提前26秒结束比赛。巴萨力夺7连胜继续领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19-马克斯维尔;35-赫弗伦(51',15-凯塔),24-图雷,6-哈维(77',16-布斯克茨);10-梅西,11-博扬(73',14-亨利),17-佩德罗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2-3-1):1-阿兰苏比亚;15-拉乌雷,7-洛波,4-皮斯库,2-曼努埃尔-巴勃罗;16-托马斯,8-塞尔吉奥(84',23-伊万-佩雷斯);22-胡安-罗德里格斯,14-巴勃罗-阿尔瓦雷斯(52',28-胡安-多明戈斯),18-瓜尔达多;11-里基(69',20-拉萨德)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