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终下决心2000万甩卖水货 今夏砸6000万誓购两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46  新浪体育
爵爷终下决心2000万甩卖水货今夏砸6000万誓购两天王

这样的场面,本赛季在本泽马身上出现的很少

爵爷终下决心2000万甩卖水货今夏砸6000万誓购两天王

大卫-席尔瓦是爵爷欣赏的球星

  新浪体育讯 英超四连霸看上去已经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欧冠也已经遭到老冤家拜仁淘汰出局,足总杯首轮亮相便在主场输给了英甲队利兹联,社区盾(英格兰超级杯)点球不敌切尔西,眼看安切洛蒂的队伍本赛季就将要囊括三冠,弗格森爵士手中只有一个联赛杯,这当然不能令他满意。

本泽马效力里昂期间精彩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每日镜报》称,弗格森和他手下的球探团队将会在明天见面,商谈今年夏天的引援名字、并讨论引援目标的价格。该报称,曼联将会在今年夏天引进三名或四名新面孔,然后,爵爷会跟美国老板谈论这些引援计划。《太阳报》曝料,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下决心今夏要斥资6000万英镑来购买新援,这一金额大约是曼联过往几个夏天引援花费的两倍。爵爷的两个最大目标也已经曝光,分别是皇马小天王本泽马和瓦伦西亚创造型中场大卫-席尔瓦。而他今夏清洗的首位球星也已经曝光,那就是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

  自从2008年夏天以3075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以来,贝巴就一直在考验曼联球迷的耐心。在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爵爷宁愿派上有伤在身的鲁尼,也不愿意派上健康的贝巴。老特拉福德决战切尔西,鲁尼因伤缺阵,贝巴首发出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战四强小联赛。上周末,在客场0-0被布莱克本逼平后,一直力挺贝巴的弗格森爵士也对保加利亚人失去了耐心,他决心在赛季结束后清洗29岁的贝巴。保加利亚人现在的身价当然已不值3075万英镑,爵爷很清楚这一点。《镜报》称,只要有球队能支付2000万英镑,爵爷就会很开心的送走贝巴。

  爵爷对本泽马的厚爱人人皆知,去年夏天,曼联求购本泽马失败,法国小天王以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皇马。但在皇马,C罗和伊瓜因牢牢占据了锋线的两大主力位置,本泽马仅仅首发出战了13场西甲联赛,在西甲联赛中总计出场19次打进7球,各项赛事出战26场也只是打进8球。不过,在弗格森看来,22岁的本泽马必成大器,这也是他为何总是对法国小天王念念不忘的原因。本泽马总是能令爵爷眼前一亮,正如他在当年看到18岁的鲁尼一样。

  尽管本泽马表示今夏不愿意离开皇马,“我不想在跟皇马签约后,很快又跟另一家俱乐部签约。我想在这里成功。人家总是喜欢编造故事,但我现在的目标是留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的皇马”,但爵爷还是计划用曼联主力位置来吸引本泽马加盟。毕竟,曼联也是世界上排名数一数二的豪门球会。爵爷相信,曼联的主力前锋位置,与皇马的冷板凳比较起来,还是占据些优势的。《太阳报》称,爵爷希望能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买到本泽马,而出售贝巴可以为本泽马的到来铺平道路。

  除了本泽马之外,爵爷另一个目标是24岁的天才飞翼大卫-席尔瓦,但处于财政危机中的瓦伦西亚,希望能将大卫-席尔瓦卖到3500万英镑,这恐怕是爵爷难以接受的。即便如此,他仍旧想跟瓦伦西亚谈判,来购入这位才华横溢的西班牙国脚。

  如果能够顺利引进本泽马和大卫-席尔瓦,曼联下赛季的实力必定大增。20岁的斯马林今年夏天就将与曼联全队合练,21岁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也将在夏天加盟,他们与本泽马和大卫-席尔瓦组成下赛季的新援。而在守门员的位置上,里昂法国国门洛里斯和沙尔克04德国国门诺伊尔是爵爷的两个目标,但洛里斯的身价很高,而且由于范德萨决定再踢一年,他更愿意再等一等。

  在经历了本赛季的阵痛后,曼联今夏更新换代不可避免。虽然吉格斯已经决定再踢一年,但35岁的队长加里-内维尔今年夏天可能就要退役了,同样35岁的斯科尔斯在一线队的日子也已经屈指可数,但他现在还没做出是否再踢一年的决定。

  而在曼联阵容,一些年轻人下赛季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尽管依然欠缺经验,但19岁的拉法尔已经在欧冠对阵拜仁这样的大赛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22岁的中卫埃文斯也已经确定为费迪南德未来的接班人;22岁的爱尔兰中场吉布森本赛季也已慢慢展示出了实力;24岁的闪电侠瓦伦西亚堪称本赛季曼联最佳引援;而23岁的纳尼在炮轰爵爷后,竟然突然开窍,赛季收官阶段奉献了一些令人赞叹的表演。这些年轻人和正处于当年之年的鲁尼、弗莱彻等人以及老兵、新援一起,将会组成下赛季的曼联争冠班底。

  曼联下赛季预测争冠班底:

  新援: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斯马林、本泽马(今夏可能加盟)、大卫-席尔瓦(今夏可能加盟)

  当打之年:鲁尼、埃弗拉、费迪南德、纳尼、瓦伦西亚、弗莱彻、朴智星、卡里克、维迪奇、奥谢、布朗、欧文

  老将:范德萨、吉格斯、斯科尔斯(可能再踢一年)

  可以依赖的年轻人:拉法尔、埃文斯、吉布森、奥贝坦、马切达、迪乌夫、维尔贝克

  玻璃人:哈格里夫斯

  今夏可能离队:贝尔巴托夫、安德森、法比奥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