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乙-三破里斯本竞技的中国前锋再进球 客场胜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18  新浪体育
葡乙-三破里斯本竞技的中国前锋再进球客场胜进三甲

张呈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葡萄牙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张呈栋所在的马夫拉队客场2-0击败孟山都队,张呈栋出场并射进本队第一球。

  张呈栋本赛季加盟之后,曾在葡萄牙杯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球队依然遗憾的3-4落败出局,但是张呈栋也因此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不过在葡乙赛场上,由于位置比较靠近边路,张呈栋的进球并不是很多,此前他上一个进球还是在葡乙第20轮的比赛中打进。

  本场客场和孟山都队的交锋,张呈栋首发出场,下半场第74分钟,他打进本队的第一个进球,一分钟后,张呈栋被换下,本队随后再次进球,2-0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之后,马夫拉队已经上升到葡乙中部赛区的第三名,如果顺利的话球队将进入升级附加赛。马夫拉队的另外一名中国球员于大宝已经回国,加盟了天津泰达队。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前锋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