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巨头:电话门害意甲恶果初现 名宿:米兰第3已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2-2战平了卡塔尼亚,已经退出了夺冠行列,在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球迷一度把嘘声送给了AC米兰,把掌声送给了卡塔尼亚,这让莱昂纳多感到难以接受,而在第二天,加利亚尼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加利亚尼说:“本赛季的几次伤病的确对球队的实力打击沉重,我们队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的确我们错过了几次登上榜首的机会。”接着加利亚尼谈到了球迷,他说,“一些球迷在我们0-2落后卡塔尼亚时,对着我开始鼓掌、讽刺,所以在上半时结束之后,我就没有再回到看台,而是在更衣室观看电视转播,每个人都有权力表达自己的意见,球迷买了票,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但是球队需要支持,对球队的支持应该永远持续下去,这样的做法会适得其反。不过最后球队还是将比分扳成了2-2。”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电话门事件,他说:“那件事的不利影响之一就是欧足联的积分排名,现在德国已经肯定超过我们了,我们现在的领先优势不到0.5分,2012年我们的欧冠参赛队肯定会缩减到3个,甚至2011年就有可能。电话门把最好的球队从欧战拿掉了,我这样说并不是不尊重切沃(2006年顶替尤文图斯参加欧冠),但是他们的实力肯定是不如尤文图斯。”

  对于AC米兰本赛季的成绩,舆论更多表示了理解,安切洛蒂就说:“AC米兰在去年夏季就失去了卡卡和马尔蒂尼这样的重要球员,本赛季又伤了帕托和内斯塔,他们对于AC米兰相当重要,我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的成绩已经超乎预期了,莱昂纳多的工作很出色,因为缺少重要的球员,对于任何球队都是艰难的。”

  在圣西罗球场观看了球队2-2战平卡塔尼亚的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弟弟保罗-贝鲁斯科尼也说了实话:“考虑到球队本赛季的伤病和这样的阵容,打到目前这个情况已经很不错了。”而前AC米兰门将热奥瓦尼-加利则说:“AC米兰就是第三了,但他们的阵容能够拿到这个成绩已经是个奇迹了,他们现在应该好好做做未来的计划了,不投资是不行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