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暗示尤文希望之星缺乏保护 必走之人却恐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乔文科回到尤文之后,几任教练都没有把他当作核心球员,这位当初被全意甲看好的希望之星现在已经是尤文铁打的替补。反而是当时一起回归的马尔基西奥现在在尤文风生水起,而且已经几乎铁定可以参加世界杯。

  最近乔文科的名字频繁和桑普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尤文希望能在夏天引进帕奇尼,因为阿毛里可能会在夏天离开球队。而乔文科可能会作为引援帕奇尼交易的一部分。

  乔文科经纪人达米科在接受《全市场》采访的时候说:“乔文科需要保护,而且球队应该给他连续出场的机会。乔文科是个优秀的球员,而且是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但是他没有遇到正确的教练。年轻球员可能会在比赛中遇到问题,但是那是他们成长必定会经历的,但是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这样才能真正的变强。”

  关于阿毛里,他的夏天的离开也是最近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热点,阿毛里昨天终于拿到了意大利国籍,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拉迪诺、托尼、帕奇尼都有良好的势头,即便是里皮并不太感冒的博列洛都在频频进球。反观阿毛里,最近十轮比赛只有一个助攻而已。

  此前阿毛里的名字和帕勒莫、那不勒斯等球队联系在一起,本赛季低迷的进球率让尤文对阿毛里失去了信心,意大利媒体之前频繁曝出阿毛里夏天必走的消息。但是阿毛里曾经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阿毛里夏季不可能转会到那不勒斯。格里马尔迪说:“阿毛里去那不勒斯,这更像是天方夜谭,要知道尤文当初在阿毛里身上花了重金,他们不会在夏天放他离开。”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