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为国内联赛效力球员开启世界杯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2日电 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吉雷12日开启了一个世界杯训练营,专门为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国家队队员备战世界杯所用。从墨西哥国内联赛中挑选出来的17名球员将参加这个训练营。

  不过,这些球员到训练营备战将会对他们所在俱乐部的联赛成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墨西哥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瓜达拉哈拉竞技俱乐部就有5名主力球员入选了该训练营。

  阿吉雷同时称,本届墨西哥队阵容是历届国家队当中最为强大的,墨西哥队没有理由不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

  墨西哥队在世界杯开幕前安排了十几场热身赛,他们在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将是6月11日对阵东道主南非队。

  这支号称“史上最强”的墨西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出线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的前四战中输掉了三场。此后,球队果断决定换帅。阿吉雷走马上任后,球队取得五连胜,最终如愿闯入世界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