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妻曝鲁尼当父亲那刻流泪 哄儿睡觉拒换尿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9:34  新浪体育
娇妻曝鲁尼当父亲那刻流泪哄儿睡觉拒换尿布(图)

鲁尼带着儿子出院

娇妻曝鲁尼当父亲那刻流泪哄儿睡觉拒换尿布(图)

科琳在巴巴多斯

  新浪体育讯 即便是一周内在国内外生死战连续遭受切尔西和拜仁(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的打击,但我们几乎从未在鲁尼的眼中看到泪光,作为英格兰著名的硬汉之一,即便是几次重伤之后,曼联头号射手也都能坚强面对。但生活中的鲁尼依然如此吗?

  近日,鲁尼的妻子科琳向《Hello!》杂志爆料,在去年11月份自己给鲁尼生下儿子凯-鲁尼的那一刻,英格兰铁汉竟然潸然泪下。

  “鲁尼很激动,我想他被当时的架势吓住了。当他们把小鲁尼脸贴脸的抱到我的面前,我开始流下眼泪,鲁尼当时抬起头望向天花板,眼里闪着泪光,然后就一直盯着我看。”

  在科琳即将分娩之前,24岁的鲁尼一直在身边陪伴,夜里甚至在地板上度过不眠之夜,在生产全过程,鲁尼和科琳的手一直紧紧握在一起。23岁的科琳透露,尽管轻而易举的接受了爸爸的职责,但鲁尼却不太喜欢弄脏自己的手。

  “他天生就善于和孩子相处,鲁尼非常耐心,他做的非常好,他愿意在我分娩的时候陪在我的身边。他几乎没给孩子换过尿布,但那是因为我总是在场。但是他会耐心的哄着孩子睡觉。我觉得他在期待着他的小儿子早日能走路甚至说话,这样他们就会更加亲近了。”

  科琳同时还表示,做一个母亲对自己来说并不难适应,但是这种角色的改变其实天翻地覆。

  “我过去经常出去旅游,一动不动的晒太阳,因为我喜欢在阳光下呆着,但是现在我要不停的逗他开心。”在为人父母后的第一次旅行中,科琳带着儿子一同前往了巴巴多斯,在那里,这对夫妇花了500万镑买下了一座别墅。“这和我以前的旅行太不一样了,因为有个重要的人要时刻去照顾,幸亏我带上了我的爸爸和妈妈。”

  科琳还大方的承认,自己并不急于恢复产前的苗条身材。“我的肚子上还有不少肉,但你不能太着急,坦率的说,我并不因此而烦恼,因为那是生孩子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