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后防元老力挺小卡纳瓦罗 那不勒斯有望意甲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5:11  新浪体育
意大利后防元老力挺小卡纳瓦罗那不勒斯有望意甲第四

那不勒斯的保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后防线元老塔尔奇西奥·布格尼希表示那不勒斯的后卫保罗·卡纳瓦罗应该入选国家队并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保罗·卡纳瓦罗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的弟弟。

  “我认为保罗·卡纳瓦罗完全可以去南非比赛,他的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我认为他能够很轻松地进入国家队。”

  另外,布格尼希他还谈了自己对意甲第四名争夺战的预测。

  “那不勒斯肯定会为第四名坚持到最后,”他对媒体说,“竞争对手还有巴勒莫,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不过其他球队也仍然有机会。”

  布格尼希是意大利国家队1963到1974年的后防支柱,并在1968年,帮助意大利获得了欧洲杯冠军。他也是上世纪60年代大国际米兰的重要功臣,总共获得过4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和2次洲际杯冠军。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