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冯潇霆周末迎强强对话 韩国亚冠四强捉对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18:30(韩国当地时间9日19:30),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7轮将率先进行两场强强对话,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将在主场迎战城南一和,而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则将在客场挑战去年亚冠联赛冠军浦项制铁。

  熟悉韩国联赛的球迷肯定都知道,这四支球队正是本赛季代表韩国参加亚冠联赛的四强球队,如果没有意外,这四支强队将全部从各自的小组中出线。也正是因为下周还有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关键赛事,所以韩国足协也将这两场韩国联赛的重头戏挪到了周五举行。

  到目前为止,全北现代5战1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前列,本场比赛如果能客场战胜浦项制铁,他们就可能能够超越目前积分榜上排名首位的蔚山现代。而水原三星的处境则相对不太好,5战6分的他们唯一能够骄傲的就是他们目前主场2战2胜。但对手是本赛季公认提升最快的城南一和,水原三星必有恶战要打。

  李玮峰和冯潇霆在本赛季都面临着密集赛事两线作战的任务,目前两人分别在40天里踢了9场和8场球,下一周两人又都将面临一周双赛,两人的体力都面临严重的考验。上周末的韩国联赛后,李玮峰面对新浪记者已经透露全队目前的状态都很疲劳,但鉴于周中他们还要客场挑战大阪飞脚,所以李玮峰在近期想获得休息的可能性仍然非常小。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