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副队:C罗比梅西更厉害 要赢巴萨就得跟他们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任何时候,哪怕是巴萨占据强势地位,皇马更衣室里也总有人拒绝“投降”,古蒂就是这么一位。

  梅西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独进四球,古蒂在谈到球员对比的问题时认为C罗要比梅西更强大。“不用看那四个球我们都知道梅西是谁。足球比赛是用一场一场的数据来说话的。梅西是阵中不可动摇的球员,但如果你问瓜迪奥拉C罗是否也是不可动摇时,他肯定也会回答是。我们将要面对巴塞罗那,但他们并不是只有梅西,那样的想法是荒谬的。”古蒂在新闻发布会中说到。

  古蒂不会忘记“国家德比双方都有机会”,但他还称,“皇马更具优势,因为我们主场作战。今年的情况跟去年有所不同。他们还是一样的球队,但我们已经又签下了八九位有实力的球员。”

  皇马副队长还透露了皇马获胜的关键,那就是“放手进攻,尽快取得进球”,因为当巴塞罗那取得进球后,比赛将会变得相当困难,因为他们知道怎么去控制比赛。“我们都充满斗志,知道比赛将会很困难,但我们有优势。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我们能做好的。”

  “没错,现在还有很多场联赛,每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关键,但很明显这场比赛双方的士气会更高涨。特别是因为我们首回合落后。此外,他们双线作战,肯定会消耗更多的精力,他们最近总是在星期三比赛之后星期天又有一场联赛。”

  这位中场还说自己如今“身体健康”,他表达了他的渴望,“我希望首发并打满九十分钟,将一切做到最好。”然而,他也承认“今年来的两三次重大伤病对他影响很大,但他会尽快恢复。”“34岁的年纪,我要证明自己可以打90分钟,忘记我的年龄吧。如果只能打30分钟左右,我就不能展现我的全部,但我也知道当我们领先时,我替补上场的机会会更加少。但我会继续努力训练,让谁上场是由教练决定的,不是我们说了算。如果训练状态好,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古蒂最后说。(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