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喜得千金 外星人小女儿与童话主角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喜得千金外星人小女儿与童话主角同名

罗纳尔多和妻子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6日,外星人罗纳尔多又一次做爸爸了,他的妻子在圣保罗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这也是罗尼的第二个女儿。

  罗尼的新女儿名为玛丽-爱丽丝,与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女主角同名,在女儿降生之后,罗尼显得非常兴奋,他对巴西媒体说:“这阵的是个幸福的时刻,现在我家里已经有三个玛丽了,我的妻子玛丽-比特里兹,我的大女儿玛丽-索菲亚,还有小女儿玛丽-爱丽丝。”

  在2008年的平安夜,罗尼的妻子玛丽-比特里兹-安东尼为他生下了第一个女儿索菲亚,之后2009年安东尼怀上了罗尼的第二个孩子,在2009年年底,罗尼在圣保罗做了输精管结扎手术。

  罗纳尔多现在有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儿子罗纳德是和第一任妻子米兰妮所生,之后的两个女儿都是现任妻子安东尼所生。在安东尼之前,罗纳尔多曾经和巴西模特达尼埃莱有过一段婚姻经历,当时达妮埃拉也怀上过孩子,只可惜2005年4月的一次意外让达妮埃拉流产了。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