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跌入留洋三年来最低谷 今年夏天预计离开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郑智跌入留洋三年来最低谷今年夏天预计离开凯尔特人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中,郑智经历了短暂的高潮之后,迅速进入低谷,自从今年2月之后,郑智再也没有代表凯尔特人首发,在两周前主帅莫布雷下课之后,郑智连续两轮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

  莫布雷的下课从现在看来对郑智是一个比较重的打击,因为在莫布雷时代,郑智至少会进入替补席,但是在新帅列侬上任后,郑智连18人名单都无法进入。

  列侬现在认定的凯尔特人的首发中前卫是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和喀麦隆国脚恩格莫,而替补席上是西班牙人格罗萨斯和韩国人寄诚庸,郑智无法进入替补席,意味着他在球队中的地位越来越艰难。

  根据郑智去年8月和凯尔特人签的合同,苏格兰人宣布是一份一加一,为期一年加上十二个月的续约选择,一般来说这个续约选择是要根据球员的出场次数以及进球助攻等表现计算的,本赛季郑智的出场次数在五名中前卫中排名最后,又没有进球进账,下赛季凯尔特人和他续约的可能很小。

  这种客观条件下,郑智必须考虑新赛季的去向问题,他面临的选择是要么去英格兰其它联赛踢球,要么回国。

  去英格兰其它球队踢球,新东家会参考郑智在凯尔特人的表现,这点上郑智话语权不够强硬,他多半只能选择英冠球队,去英超机会不会太大,而伯明翰主席杨家诚的邀请,郑智一直持模糊态度,双方能否合作还不好说。伯明翰本赛季目前排前十,下赛季对于球员的要求更高,郑智也会考虑到这点。

  如果在英国没有让人满意的机会,郑智更大的可能是回国,国内夏季二次转会中,无论是,山东队,陕西队还是广州队,如果归国相信郑智的去向不会离开这三家。

  2007年年初,郑智以租借方式从山东鲁能前往英超查尔顿,开始了一段新的留洋之路,他曾创造了不少辉煌纪录,目前他陷入了三年来职业生涯的最低谷,30岁的他这个夏季必须谈职业生涯以来也许是后一次重要的球员合同。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