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国米至少应赢3-0 我和巴洛特利没有个人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5:46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与比赛的结果相比,更让主教练穆里尼奥满意的是比赛的过程。穆里尼奥认为,国米至少应该赢3个球。

  穆里尼奥说:“与中央陆军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我说这会是一场丑陋的比赛时,我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在客场打的是稳守反击战术,封死了所有的空间,所以要做到任何事情都是非常困难的。下半场,空间打开了一点,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以至于公平的说,3-0才是我们从这样的表现中期待到的最小比分。不过,我们取得了胜利,所以带着一个进球进入次回合,我们可以相当确保晋级了。冠军联赛是注重细节的比赛,中央陆军次回合将有2名球员停赛,而我们的卢西奥和莫塔将回来。”

  今天的比赛,穆里尼奥使用了与斯坦福桥之战相同的攻击阵型。穆里尼奥解释说:“我们知道,对方将派出一套紧凑的4-4-2阵型,我们采取了平衡的战术。对我们来说,在进攻中投入更多一些的兵力很重要,因此我们决定使用这个系统,这适合我们球员的性格,还有冠军联赛。在这项赛事中,球队需要达到相当的平衡,用对称来形容它也不为过。我们看了中央陆军与沃尔夫斯堡、塞维利亚和曼联的比赛,但他们今天的发挥却不如那几场比赛。我们保持了攻击性,确保他们没有机会获得足够多的控球时间。下半场,我们提高了速度和强度。符合逻辑的结果应该是一场3-0的胜利和稳拿把攥的晋级,但我们只进了一个球,不过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直到比赛的第93分钟,穆里尼奥才对场上的人员进行了调整,当时,他用马里加换下了潘德夫。“换人是为了改善球队的表现,或者为了让某些球员得到休息。”穆里尼奥说,“我无法让我的球队踢出比他们的下半场更好的表现了,也没有理由在最重要的比赛中让任何人休息。上半场,对方很注重防守,我们只遇到了几个麻烦,因为之后,最重要的时刻就是他们丢球的时候。这迫使他们的球员失去了位置,这是用速度冲击他们的理想时间。上半场我们打得太慢了,我们的传球出现了一些错误,但下半场传球的质量高多了。”

  在冠军联赛中,国米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穆里尼奥希望这会为俱乐部带来好兆头。“在这项赛事中,国米有某些心理障碍,但我们双杀了切尔西,今晚则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强大,并且在首回合之后取得了领先。”穆里尼奥说。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出现在了球场的看台上,当米利托打入致胜球时,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他的脸上出现了积极的忧郁情绪。“他会进入与博洛尼亚比赛的名单吗?我不这么认为。这取决于他。”穆里尼奥说,“如果他在进球时感觉冷的话,那么他有有什么理由在他的队友进球时感觉到热呢?这只是他的风格。对于有些事情来说,所有人都是错误的,这不是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之间的问题。这不是一个个人的问题,而是俱乐部和巴洛特利之间的问题。”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