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十大球星:梅西压鲁尼C罗皇马杀神 卡卡落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9:51  新浪体育
英媒评十大球星:梅西压鲁尼C罗皇马杀神卡卡落榜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选出了欧洲足坛10佳球员。在这份榜单中,梅西力压C-罗纳尔多和鲁尼当选最佳,而国际米兰球员斯内德入选,同城死敌AC米兰则无人入围。值得一提的是,巴西球星卡卡和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并未入围,而巴西国家队也没有一人在前10榜单中。

  第10位 罗本 拜仁慕尼黑

  26岁的荷兰前锋今年夏天刚刚从皇马转会到了拜仁,但他很快就成为了安联球场新的宠儿。虽然这个赛季中屡经伤病,但罗本还是在26次出场中打进14球。而本赛季他的精彩的表演无疑是在欧冠1/16决赛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荷兰飞侠用一脚30码外的石破天惊的远射,帮助球队顺利晋级。

  第9位 伊瓜因 皇家马德里

  凭借近期接连不断的进球表现,伊瓜因得以跻身前十榜单。这位法国出生的阿根廷人本赛季西甲联赛出战23场,已经打进23球。如果能保持住目前的状态,他完全可以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第8位 德罗巴 切尔西

  在斯坦福桥度过了六个赛季之后,德罗巴已经成为切尔西最值得信赖的关键先生。这位强力前锋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打进了24球,这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最好的表现。

  第7位 斯内德 国际米兰

  抛弃感情因素不谈,斯内德在欧冠与切尔西两回合比赛中的策划与助攻,完全可以为他在10佳中赢得一个席位。其实斯内德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星,他不仅能组织策划进攻,还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技术,同时远射能力也不错,在场上不惜体力奔跑。

  第6位 伊涅斯塔 巴塞罗那

  凭借右脚的一记美妙世界波,伊涅斯塔帮助巴塞罗那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淘汰了切尔西。而那场比赛也正式宣告着伊涅斯塔走出了队友哈维的阴影。球风优雅的伊涅斯塔脚下技术出众,擅长突破过人不说,还精通梳理中场进攻秩序。

  第5位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阿森纳的新任队长本赛季拥有一个美妙的开局,他用两粒进球和两记助攻,帮助阿森纳大胜埃弗顿取得开门红。虽然因为伤病,阿森纳中场核心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但目前阿森纳仍然在英超联赛和冠军杯两个赛场上有争冠的可能,其中小法的表现居功甚伟。

  第4位  哈维 巴塞罗那

  作为巴塞罗那的中场核心,哈维是球队攻防运转的枢纽人物,他也被认为是巴萨近10年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他的策动下,巴塞罗那和西班牙队收获颇丰:巴萨上赛季取得了六冠王伟业,本赛季仍然继续着对欧冠和西甲冠军的追逐;而西班牙国家队更是夺得了08欧洲杯,哈维耶当选那届欧洲杯最佳球员。今年夏天,哈维领衔的西班牙队将是世界杯的最有力争夺者。

  第3位 C-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

  虽然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时,很多球迷对C罗能否在皇马取得成功抱怀疑的态度,但就目前看来C罗干得并不赖。他在伯纳乌球场的开局非常顺利,前四场比赛便打进一球,本赛季为皇马出场26次,打进24球,这个效率绝对高效。虽然今年夏天皇马花费了9400万欧元才将C罗引进,但本周皇马球迷的调查数据显示,94.9%的球迷认为皇马买C罗是笔物有所值的买卖。

  第2位 韦恩-鲁尼 曼联

  当本赛季C罗离开时,谁能想到鲁尼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们恐怕很难用言语来形容他的出色。C罗仍在曼联时,鲁尼还只是默默无闻的服务者;但在C罗转投皇马之后,鲁尼就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他用33粒进球,帮助曼联本赛季继续着对英超、欧冠的追逐,不要忘记,曼联已经捧得联赛杯冠军。而他本赛季在俱乐部里砍瓜切菜般的进球,也给了英格兰国家队极大的信任。目前卡佩罗期待着鲁尼能在南非世界杯继续眼下的表现,为三狮军团摧城拔寨,当然前提是鲁尼必须保持健康。

  第1位 梅西 巴塞罗那

  作为欧洲和世界双料足球先生,梅西上赛季已经在巴塞罗那赢得了所能赢得的最高荣誉。作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阿根廷前锋目前才只有22岁,他还有充足的时间去超越10号前辈的辉煌纪录。本赛季他在巴塞罗那的表现也无法挑剔,目前他已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25球,并有9次助攻,各项赛事打进34球并有10个助攻。

  (风语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