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12分钟帽子戏法 曼城3-0距4强仅差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5:11  新浪体育
英超-特维斯12分钟帽子戏法曼城3-0距4强仅差2分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30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9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3比0完胜维冈竞技,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曼城少赛一场仍领先利物浦2分。

  阿德巴约在结束4场禁赛后回到首发。赖特-菲利普斯、加里多和维埃拉轮换进入首发。曼城开场后就发起强攻,萨巴莱塔传球,但阿德巴约的射门并没有给维冈二号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带来麻烦。第10分钟,特维斯传球,但防线仅剩的布兰博又封堵了阿德巴约的射门。第1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特维斯10码处的劲射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布兰博及时解围。

视频集锦-空门+单刀+突袭 特维斯帽子戏法助曼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需要分数保级的维冈则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后加强反击,第23分钟,沙纳尔远射偏出。4分钟后,梅尔奇奥特传球,罗达勒加轻松晃过图雷后射门被吉文扑出。特维斯突破梅尔奇奥特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偏出。曼城久攻难下,维冈的反击颇有声色,莫雷诺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沙纳尔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吉文神勇扑出。

  下半场,贝拉米换下赖特-菲利普斯加强进攻。第47分钟,特维斯禁区前的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阿德巴约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2分钟,卡德维尔禁区边缘内铲断贝拉米时明显手球犯规,但裁判阿特维尔未予判罚。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55分钟,卡德维尔双腿飞铲特维斯被直接红牌罚下。人数劣势的维冈竞技第59分钟还险些破门,沙纳尔直传,莫雷诺晃过图雷后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曼城随后连入3球。第72分钟,维埃拉直传,斯托伊科维奇出击失误,特维斯轻松打入空门。第74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传中,孔帕尼脚后跟妙传,特维斯小禁区右侧破门。第84分钟,萨巴莱塔传球,特维斯连续突破沙纳尔和布兰博后禁区右侧10码处斜射破门。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进球数达到25粒,其中联赛打入19球。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33-孔帕尼,15-加里多(88',16-希尔维尼奥);8-赖特-菲利普斯(46',39-贝拉米),24-维埃拉,34-德容,11-亚当-约翰逊;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88',4-奥努奥哈)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