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赫塔遭遇双重标准沉重打击 保级关键三分成为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已经结束,柏林主帅丰克尔还是围着当值的主裁判瓦格纳。柏林人连续第13个主场不胜,因为耶卡斯第79分钟的进球被宣判无效,令柏林赫塔拿到保级的关键3分成为奢望,更因为他们受到了双重标准的判罚。

  柏林一直是场上表现更好的球队。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卢斯滕贝格尔后场一记长传,多特蒙德后卫桑塔纳头球回传无力,被耶卡斯抓到了机会,希腊人头球一蹭,皮球越过了门将魏登费勒,落入了多特蒙德的大门。整个奥林匹克球场顿时沸腾,可边裁举旗示意,主裁判瓦格纳与边裁短暂沟通之后,宣布卢斯滕贝格尔传球的瞬间耶卡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让柏林人倍感失望,甚至多特蒙德的门将魏登费勒也表示:“当这个球进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对后卫发火了。”

  柏林人感觉到自己遭受了双重待遇。主帅丰克尔举例两周前对纽伦堡的比赛,当时纽伦堡中场传球给了不越位的京多安,但同时另一名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处于越位位置,京多安拿球之后,将球给了查里斯特亚斯,后者将球打入。当时的主裁判基尔希认定“形成了新的比赛局面”,从而判罚进球有效,柏林在最后一秒钟输掉了比赛。这个与耶卡斯进球时的情况完全相同,两个判罚却大相径庭,唯一的共同点是对柏林不利。德国媒体报道称,三名裁判与第四官员之间,对这个进球的看法也有很大分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柏林赫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