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兰帕德4球两大飞翼破门 切尔西7-1屠杀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0:54  新浪体育
英超-兰帕德4球两大飞翼破门切尔西7-1屠杀维拉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7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兰帕德独中四元,马卢达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卡劳也有一球入账。

  尽管切尔西近11次做客维拉公园仅胜1场,但近8个主场对阵维拉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交锋35场,切尔西15胜10平10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9胜4平4负。这是双方第139场交锋,此前切尔西51胜32平55负略处下风。阿莱士替换受伤的卡瓦略出场,乔-科尔和阿内尔卡回到首发,德罗巴进入替补席。而维拉方面,邓恩、米尔纳和阿邦拉霍尽皆伤愈出战。

   视频集锦-蓝军7球狂屠维拉 兰帕德巅峰4剑刺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开场后就展开积极攻势。第2分钟,兰帕德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德科中场长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弗里德尔轻松得到。维拉前8分钟就获得3次角球,而科林斯10码处的射门也险些破门,最后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4分钟,德科传球,兰帕德25码处劲射被弗里德尔没收。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马卢达左路传中,皮球穿过数人,沃尔诺克小禁区边缘也未能解围,兰帕德远点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维拉利用上半场仅有的机会在第29分钟扳平比分,阿什利-扬左路传射,日尔科夫拦截未果,卡鲁小禁区右侧轻松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日尔科夫对阿邦拉霍犯规被罚黄牌。第40分钟,德科对米尔纳犯规也得到黄牌。切尔西第44分钟再度领先,马卢达脚后跟传球,日尔科夫突入禁区左侧被科林斯绊倒,兰帕德点球劲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8分钟,费雷拉对阿什利-扬犯规被罚黄牌。3分钟后,切尔西未能解围任意球,沃尔诺克禁区左侧射门偏出。切尔西5分钟内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57分钟,德科直传禁区左侧,日尔科夫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10码处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2分钟,邓恩禁区内绊倒日尔科夫,兰帕德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

  切尔西的进球狂潮仍在继续,第68分钟,兰帕德传球,马卢达禁区左肋11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1。1分钟后,日尔科夫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第72分钟,巴拉克替换德科出场。1分钟后,德尔冯索禁区前的射门打中打中阿莱士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卡劳和范-安霍尔特分别替换乔-科尔和日尔科夫出场。第82分钟,费雷拉传球,卡劳右路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

  切尔西第83分钟继续进球,阿内尔卡闪过两个抢断后传球,卡劳禁区右肋12码处射入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6-1。第87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25码处劲射被科林斯挡出底线。第90分钟,唐宁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没收。切尔西第91分钟锁定比分,阿内尔卡、马卢达和卡劳连续传球,维拉后卫解围失误,兰帕德12码处劲射打入本赛季第21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7-1。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18-日尔科夫(77',52-范-安霍尔特);12-米克尔,20-德科(72',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72',21-卡劳),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29-科林斯,5-邓恩,25-沃尔诺克;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3',6-唐宁),4-西德维尔,7-阿什利-扬;10-卡鲁(63',14-德尔冯索),11-阿邦拉霍(72',23-贝耶)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