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上演重赛过关帽子戏法 老雷半决赛重逢昔日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8:35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足总杯四强中,热刺最为“命运多舛”。挺进半决赛前的4轮比赛,热刺居然就有3次因战平而重赛。周三晚对同城对手富勒姆的重赛中,热刺继续了之前的好运,3比1力克富勒姆,成功晋级下月在温布利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这也将是老雷德克纳普3年之内第4次率队在温布利作战。

  两周前,双方在克拉文农场互交白卷,此番回到白鹿巷,热刺上半场依旧没有睡醒,让富勒姆在第17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萨莫拉接达夫的直传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1比0。领先后的富勒姆踢得游刃有余,萨莫拉还曾面对空门一头顶高,这让老雷不得不在中场就接连换人:本特利替下克拉尼察,赫德尔斯通顶替埃科托。

  老雷的换人收到奇效,热刺下半场第2分钟就扳平比分:本特利开出前场任意球,虽无人顶到,但前点的乔尔卢卡显然影响到了施瓦泽的判断,皮球落地之后弹入大门,1比1。

  稳住阵脚的热刺越战越勇,第60分钟,又是本特利为埋伏在禁区左路的帕夫柳琴科送出妙传,俄罗斯人小禁区边缘小角度扫射破门,6分钟后,莫德里奇直塞古德约翰逊,“冰刀”在禁区内晃过出击的施瓦泽后捅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赛后,富勒姆主帅霍奇森也认为本特利那粒幸运进球是全场的转折点:“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但下半场丢球丢得太快了,一下给了对手反超的信心,接着我们又为几次失误付出了代价。”此外老帅还透露萨莫拉因胃痉挛而下半场发挥失常:“中场休息的15分钟萨莫拉就没出过厕所,这让他下半场再没有体能拼抢。”

  越过了富勒姆,老雷将在足总杯半决赛面对自己的前东家朴茨茅斯,庞贝巨舰在老雷出走后就迅速沉沦,但老雷不敢小觑旧东家:“晋级半决赛对朴茨茅斯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他们也确实需要一些东西来挽救这个糟糕的赛季。对于我来说,半决赛那天将是滑稽而古怪的一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