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噩梦仍在延续!普拉蒂尼宣布再干4年!英超恐无宁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3:46  新浪体育
噩梦仍在延续!普拉蒂尼宣布再干4年!英超恐无宁日

普拉蒂尼说,我很开心,跟着我混有肉吃有八强坐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他将会竞争下一任的欧足联主席,对于英超球迷来说,大概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消息了。

  明年,欧足联换届选举大会将在巴黎举行,由于没有竞争对手,普拉蒂尼昨天宣布参加竞选,也就意味着他的连任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一个快乐的主席,很开心能与你们一起工作。未来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因此我很高兴的宣布,我是欧足联下届主席的一名竞选人。”普拉蒂尼在特拉维夫召开的欧足联会议上如此宣布,这也就意味着有关普拉蒂尼明年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言论不攻自破。

  普拉蒂尼宣布竞选,对英超球队来说可不是一件好消息。自从2007年1月上任以来,普拉蒂尼为了推行平均主义,就不遗余力的在欧战赛场打压英超球队。众所周之,在当今足坛政客中,普拉蒂尼是布拉特的人,贝肯鲍尔则是约翰松的人。07年欧足联换届选举之前,布拉特明确表示支持普拉蒂尼竞选,而约翰松则坚定的站在贝肯鲍尔一侧。

  但在那年竞选前,贝肯鲍尔不知出于何意退出了竞选者行列(有消息称,他此举是想日后在国际足联谋个高职),这令约翰松大感意外之余仓促上阵参加竞选。在普拉蒂尼对一些中小国家许以承诺的前提下,法国人最终以27票对23票的微弱优势获胜。有消息称,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普拉蒂尼上任后,没有难为德国球队,德甲球队没有遭到欧足联旗下主裁判的“恶整”。相反,比如拜仁等队就在欧战比赛中从裁判身上受益匪浅。

  而现在,普拉蒂尼再次宣布竞选,这将意味着从明年1月开始,未来又一个四年内,欧足联在欧冠和欧联杯比赛中的八强席位将更加平均,也意味着普氏志在扶持小俱乐部而推行的财政公平竞争政策,将会在未来得到实施。甚至于“6+5”这样的颇受非议的政策,都会在他的大张旗鼓的改革下,得到实质性的推行。而对英超来说,这是一个噩梦般的消息,英超足坛世界第一联赛的位置,有可能在普拉蒂尼的下一个任期内,被西甲联赛严重威胁。

  而在昨天,普拉蒂尼却主动向英格兰示好,尽管普拉蒂尼敌视英格兰已成为足坛公开的秘密(《太阳报》语),但普拉蒂尼却在昨天表示,英格兰是最有希望夺得南非世界杯的三支球队之一。

  “在我看来,有三支球队有实力夺得今夏的世界杯,按字母表顺序依次排列,这三支球队分别是巴西、英格兰和西班牙。其他球队或许很难击败他们,其他球队也缺少赢得世界杯的绝对机会和潜能。”

  此前,巴西先后5次举起了世界杯的冠军金杯,英格兰则在196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中成功夺冠;而此前,西班牙还从未夺得过世界杯冠军,但他们却夺得了08欧洲杯的冠军。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普拉蒂尼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