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帅赛后发飙怒斥对手黑脚战术 透露卡西脚骨恐已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7:10  新浪体育

  四个进球,四度挥拳,反应的是佩莱格里尼焦躁不安的心情下终于得到了抚慰。4比2战胜赫塔菲,皇马主帅除了满意还是满意,尽管他也承认下半时的发挥要比上半时差一些,“上半时,我们踢得很顺,不仅能进球而且保持了场面上优势。半场休息后,我们降低了强度,队员有点过于去想跟马竞的那场周末比赛而不像得牌,踢得有点不太好。”

  佩莱格里尼承认,梅西最近如日中天的状态也给伊瓜因和C罗带来了有益的刺激,但他认为两人没有为了与梅西较量数据而去忘了为什么比赛。“我们的前锋首先想着的是球队,不是梅西,也不是巴塞罗那。幸运的是,他们都进了不少球,但我知道他们想着的只有胜利。”

  比赛中,赫塔菲队的前皇马小将帕雷霍在禁区外倒地铲球将卡西利亚斯铲倒,主裁未判犯规,之后帕雷霍射空门得手。佩莱格里尼批评帕雷霍对卡西利亚斯的伤害动作,“他的那个动作非常危险,我想没有赫塔菲队的队员会为那个动作感到骄傲,我也希望如果是在相同的情况下,我的队员不那么去做。”佩莱格里尼还确认,卡西利亚斯因为帕雷霍的铲球,脚踝可能骨折,“至于伤到什么程度,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

  佩莱格里尼最后还称赞了久未出场的加戈,“主力依然是拉斯-迪亚拉和阿隆索这对组合,我们在伯纳乌赢了14场,平均每场进球3个。加戈是个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不过即使是这样,球队依旧能够正常运转。”(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