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我很清楚李玮峰是什么人 韩国球员也应学习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击败河南建业后,水原三星全队带着一个不错的心情回到了下榻的酒店,有了这3分垫底,意味着他们已经在和河南的争夺中稳稳占据了上风,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去争取小组第一。而主帅车范根也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的采访,着重点评了爱将李玮峰。

  “李玮峰在中国的时候,我对他的感觉是,在场上对足球太有激情了,所以在球场上他会有一些过激的行为甚至是犯规的行为。这可能和他在足球场上的热情和个性有关系。”车范根一句话就概括了他心中李玮峰此前争议重重的原因,但车指导相信,这跟李玮峰的人品无关,和道德也无关。

  “说实话,李玮峰刚开始要来水原三星的时候也是他在中国争议最大的时候,我个人是比较担心的。但是我之前带过李玮峰,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车范根始终保持着对李玮峰的深信不疑,因为这是一名他带过、观察过、确信过的队员,他也有自信让这名问题球员能够在他手下发生彻头彻尾的转变,“我心里很清楚,对于带过的弟子,我是非常爱惜的。我想给他指明一个方向或做些指导,他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队员。而他来了以后也愿意听教练的安排,去彻底的改变。”

  而通过了一个多赛季的相处,车范根对于如今的李玮峰更是赞不绝口,更重要的是,他能发现很多李玮峰在中国无法被发现的优点:“只有他身体状态允许,他都会出色的完成教练的任务。不仅完成任务,他还注意加强球队的凝聚力,让其他球员加强斗志。为了整个球队,他愿意牺牲自己,愿意抛开自己的利益,这一点即便是韩国球员也要向他学习的。”

  同样的一个李玮峰,在国内,他就是球霸、问题球员,而到了韩国,就成了教练心目中能够为了球队利益牺牲自己的表率,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想一想,我们是否尝试着去发现一名有缺点的球员身上的优点,是否尝试着在他最为落魄的时候给一些支持呢?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车范根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