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森迫不及待执教科特迪瓦 巴西西班牙最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1:26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迫不及待执教科特迪瓦巴西西班牙最有冠军相

埃里克森:我渴望参加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瑞典战术大师埃里克森被传即将接过科特迪瓦国家队的教鞭,而他本人也非常渴望得到这个职位。然而,科特迪瓦足协目前尚未与埃里克森达成协议。

  “如果能再一次地坐在世界杯比赛场地的教练席上,那简直是再好不过了,但是我现在还不能确认,我的电话快要打爆了。看看之后会发生什么吧,我没有收到任何确认通知。”埃里克森对媒体说。

  “世界杯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事,为期一月的足球狂欢。不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能参加世界杯都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我真的非常渴望世界杯。”

  “我认为巴西和西班牙是两大夺冠热门,从数据上看他们有很强的实力。”

  “至于我今年夏天是否能够执教科特迪瓦,我们还得等着瞧。现在什么都还没定下来。”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里克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