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官网公布杯赛球迷票选MVP 董方卓仅踢半场却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8:00  新浪体育
华沙官网公布杯赛球迷票选MVP董方卓仅踢半场却当选

华沙莱吉亚官网的球迷票选MVP结果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上结束的一场波兰杯的比赛中,华沙莱吉亚队主场2-1击败罗切霍茹夫队,但是因为客场进球少的缘故被淘汰。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不过半场就被换下。

  不过尽管在加盟莱吉亚后一球未进,董方卓在波兰的人气却始终没有太大的减弱。不少华沙球迷认为,这位昔日的比乙最佳射手之所以目前还没有能够在球队找到状态,很大程度是由于球队的中场支持不力以及打法有问题导致的。

  球迷的态度最好的证明就是25日公布的波兰杯与罗切霍茹夫主场比赛的莱吉亚最佳球员,尽管仅踢半场且缺少机会,但赛后董方卓仍然在541名球迷投票中以22%的得票率当选本场比赛球队最佳球员。第二名进球功臣格里热拉克得到了15%的支持率。

  当然,这个最佳球员的头衔对于小董来说仅仅是个精神上的鼓励,其中也肯定包括了一些中国球迷为小董加油的因素在内。毕竟目前,他在华沙莱吉亚还没有拿出真正让人信服的表现,上一场比赛格里热拉克终于打进了下半赛季以来前锋球员的第一个进球,而米切尔的复出时期也在逼近,如此一来,留给董方卓占据锋线主力的时间肯定将变得更加紧迫。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