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称今夏英阿最值得关注 C罗罗比风头将比梅西更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传奇球王贝利日前表示,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他希望看到葡萄牙国家队队长C·罗纳尔多和巴西前锋罗比尼奥能够力压阿根廷人梅西。

  这位三次世界杯的得主声称,梅西现在在巴萨的竞技状态确实无人可敌,但是这位22岁的球员在为阿根廷国家队比赛时,却从未有过那样好的发挥。

  “我们不能说梅西将会成为最杰出的球员。他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巴萨的表现无与伦比,但是当他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时,他却没有发挥出同样的水平。”贝利对媒体说道,“C罗是一个杰出的球员,罗比尼奥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他们两个都有机会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成为最耀眼的球星。”

  在盛赞罗比尼奥的同时,贝利也不忘强调一下卡卡对于巴西国家队的重要性,并宣称阿根廷和英格兰是今年夏天最值得关注的两支球队。

  “对于观众来说,罗比尼奥的球风更加灵动,因此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但是对巴西国家队来说更重要的是卡卡,他的身体状况更好。”他又补充到,“阿根廷现在的状态不太好,但是他们世界杯的参赛经验很丰富,英格兰也是一只很有实力的队伍。”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