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曝出清洗名单两队长在列 劳尔当教练古蒂自由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14  新浪体育

  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之前,又传出了古蒂受伤的消息,这是“金狼”本赛季第9次受伤,而因为伤病,他加起来有3个月的时间无法听从佩莱格里尼的调遣。近期,古蒂的状态看上去有了一定的延续性(最近4场比赛都参加了,而且对里昂还是首发),但很快,他又再度受伤,队医表示,古蒂是左腿的四头肌挫伤,需要休息多久还未确定,但眼下古蒂就已经是皇马队内因伤缺阵时间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重伤的佩佩)。

  古蒂的一大特点就是状态起伏不定,而随着运动生涯步入最后阶段,他的身体也大不如前。皇马第二队长本赛季只踢了970分钟的比赛,而球队的参赛时间多达3330分钟,也就是说,古蒂只参加了球队29.1%的比赛。尽管古蒂也在一些比赛里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他的这种不稳定性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难题。像现在,皇马面临困难的一周(周中对阵赫塔菲,周日对阵马竞),他就又得缺阵了。

  古蒂身体的日渐多病,也给皇马高层敲响了警钟,皇马阵容继续换血势在必行。西班牙的两大报纸《缘由报》和《阿斯报》均透露,古蒂和劳尔这两大队长,都已经被皇马列入了“劝退”的名单当中。巴尔达诺等人答应劳尔:先离开皇马一两年,回来后俱乐部会给他安排一个教练的位置;至于古蒂,高层希望他能自由转会离开。

  据这几份马德里的报纸透露,皇马高层初步拟定了一份7人清洗名单,其中最大牌的两名球员就是劳尔和古蒂,他们都是球队的队长,而且在一队踢球的时间都已经超过了15年,在队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劳尔更是已经成为皇马的象征。要想劝退这两名大佬非常困难,但弗罗伦蒂诺已经明确表示:劳尔和古蒂在皇马的球员周期到了必须结束的时候了,俱乐部需要确立新的领袖,球队需要注入新鲜血液。

  劳尔和古蒂也了解这一点,在近期的专访中,尽管两位大佬都在去留的问题上表现得模棱两可,但那种担心还是清晰可见的。对于劳尔,皇马的想法就是他先到英超、卡塔尔联赛或者美国职业大联盟踢一两个赛季,然后回俱乐部当教练,或者是青训营教练,或者是一队的助理教练。对于古蒂,皇马没有做出承诺,而古蒂本人也对教练或者俱乐部的行政工作不感兴趣,皇马只希望他在赛季结束后自由离开。

  据悉,另外5名被列入清洗名单的球员是加戈、穆罕默德·迪亚拉、德伦特、梅策尔德和杜德克,事实上这也很好理解,因为这些球员都已经成为皇马的边缘球员,而且他们中的有些人,如加戈,离去之心也非常坚决。加戈极有可能加盟曼城,事实上皇马与曼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差点达成协议,只是因为转会截止的缘故,双方未能完成交易。此外,梅策尔德和杜德克都已经接到了其它俱乐部的邀请,而马竞对穆罕默德·迪亚拉非常感兴趣,巴黎圣日耳曼则希望能引进德伦特。(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