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主帅点破世预赛转折钥匙 征战南非手握独门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3:33  新浪体育
葡萄牙主帅点破世预赛转折钥匙征战南非手握独门利器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兹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兹曾经执教南非,今年夏天他即将带领葡萄牙队回到曾经的战场。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世界杯将至,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奎罗兹表示:“在这个时期,我只能说祈祷我的队员不要受伤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一旦你对球队有清楚的了解并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的时候,队伍中的每个队员都处于最佳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葡萄牙冲击世界杯之路异常艰险而且充满了戏剧性。在预选赛的最后四轮,葡萄牙打入八球,并最终在附加赛中淘汰波黑而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是什么让葡萄牙突然觉醒,状态大变,奎罗兹有如下解释:

  “毫无疑问,那就是信念的力量。我们总是坚信葡萄牙是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最初的几场预选赛,我们的发挥非常不理想,与我们球队的实力是不相符的,对此我印象深刻。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最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南非正在为世界杯的到来而积极筹备,奎罗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这注定是一场盛会。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是广为关注的体育盛事。我们也知道在南非世界杯到来之前,由于缺乏必要的了解,一些人会对南非举办这场盛会而感到焦虑、失落和紧张。但是我们非常了解世界杯的组织机构,我们确信,当世界杯到来之际一切都会有条不紊的进行。”

  奎罗兹曾经执教南非国家队,此次带队征战南非可以说是故地重游。当问及执教南非的经历和对当地条件的了解会不会成为葡萄牙队的优势时,奎罗兹表示:“对于我来说,我非常渴望把我在执教南非时所积累的经验带到球队中来。我遇见了很多老朋友。我也对南非的冬天非常熟悉。我对于当初的经历还留有些许记忆。同时,我也努力把葡萄牙队的一切安排妥当,以不至于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对于葡萄牙阵中的哪些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奎罗兹也有自己的回答。

  “到现在为止,我们一直关注的球员大概有40多个。但是球队的建设并不会改变太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国家队的大门总是敞开的。我们随时会把那些发挥出色并且甘心为国家奉献一切的优秀球员招入国家队。”(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