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盛3.4亿再获未来3年英超转播权 每周免费播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35  新浪体育
天盛3.4亿再获未来3年英超转播权每周免费播一场

资料图片

天盛3.4亿再获未来3年英超转播权每周免费播一场

曼城老板——阿布扎比财团曼苏尔酋长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下午,据体坛周报知名记者(克韩)的微博(http://t.sina.com.cn)称,天盛赢得了未来三年(2010-2013)英超中国大陆地区转播权,代价依然是5000万美元(约合3.4亿人民币),和上个合同持平。但由于汇率的影响,换成英镑计算则是从2560万增加到了3330万。新合同每周将至少允许一场开路直播,英超海外版权新三年的合同总额达到14亿英镑,是之前三年6.25亿的一倍多。

  《世界新闻报》称,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以总计大约6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英超未来三年的转播权。而中东地区足足花了3亿英镑才买到了英超未来三年的转播权,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集团足足砸了2亿英镑!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盛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