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宣布下赛季留队:与米兰已达协议 冲击欧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2:39  新浪体育

  在上轮联赛,因扎吉打进了他在意甲赛场上的第153球,而我们也重新看到了皮波招牌式的庆祝,也听到了他重新接受记者的采访,在一周之前看似被冰山封住的一些东西,似乎有了峰回路转的可能。因扎吉此次开口,就一发不可收,在赛后接受了天空台的采访之后,皮波又对《都灵体育报》、《共和报》打开了话匣子……

  “我的确已经和加利亚尼达成了一致,我将留在AC米兰……”因扎吉一开始,就说出了球迷们期待的话,而在此前,似乎所有人都认定,在赛季后合同到期的因扎吉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了。

  促使因扎吉选择留下的是什么呢?除了对AC米兰的感情之外,能够在米兰打欧冠,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原因,“我希望能够穿着AC米兰的球衣,在欧洲赛场上打破盖德-穆勒的记录。”因扎吉说,他同时表示,自己接受在下赛季的角色,将是一个只打一些特定关键赛是的替补,“我已经找到了状态,我将随时做好准备。”

  那么因扎吉到底在合同上签字没有呢?坦率的讲,没有,但因扎吉表示,并不需要这样的签字,那只是一个形式,他说:“我们将在赛季后看看续约的问题,但是我与加利亚尼的关系是坦诚和清晰的,关于续约,我们并不需要有一个正式的会面来确定。”

  因扎吉还谈到了他对那不勒斯的那个进球:“我的这个进球对于追逐国际米兰是非常重要的,我当时想到了什么?那是一个如此好的机会,我绝对不能让那个传球越过我的头顶。”

  因扎吉的留队,将让AC米兰又多了一笔财富,《罗马体育报》的编辑沃卡雷利就表示,帕托需要在因扎吉这样的球员身边多学习,他说:“在这些年里,因扎吉受了那么多的伤,但他每一次都无畏的站了起来,重新做好了准备。每个前锋都需要他这样的激情,随时准备冒着被对手踢或被门将拳击的危险在禁区里争顶……”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