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沙今夜冲击波兰杯四强 董方卓将面临巨大进球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09-10赛季波兰杯赛1/4决赛第二回合,华沙莱吉亚将回到主场迎战罗切霍茹夫。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华沙莱吉亚客场0-1落败,本场比赛想要战胜对手,就意味着他们必须至少净胜对手两球。

  由于总比分上已经一球落后,而且没有获得客场进球,这就让莱吉亚的主场作战面临巨大的压力。一方面,莱吉亚必须小心尽可能不让对方在自己的主场获得进球,这样即便1-0获胜也能将比赛拖到加时赛甚至是点球大战。而另外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场华沙必须至少打进1球的比赛,如果连这个目标都做不到,那么莱吉亚肯定将被淘汰出杯赛四强。

  打进一球,对于排名波甲第三的莱吉亚来说其实不应该是问题,但在过去的比赛中,华沙一共也就打进了一个进球,而且还是由后卫球员完成。四名锋线球员格里热拉克、米切尔、董方卓和沙瓦霍夫斯基均一球未进,锋线乏力的直接后果,就是莱吉亚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一平三负,联赛和杯赛均遭强阻。

  而本场比赛赛前波兰媒体的分析看,锋线上主帅比亚拉斯除了董方卓外,还可以使用刚刚伤愈复出的格里热拉克,另外沙瓦霍夫斯基能打中场也能打前锋。因此从这个角度说,本场比赛董方卓上场的机会还是较大,打主力也并非没有可能。但对于小董来说,如今他面临的困难也是同样的越来越大,自己已经踢了一场比赛的时间,但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场面可以说寥寥无几。同时,锋线上的队友也在一个一个的伤愈复出,这也让他刚刚保持了一场的主力位置又面临被夺走的危险。本场比赛对阵罗切霍茹夫,华沙的锋线必定要集体经历一次大考,因为本场比赛华沙的最大目标就是进球。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