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定下双冠王目标 切尔西废人拒离队要再混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出局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呼吁球员保持专注,力争拿下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

  历史上只有六支球队在同一赛季拿到过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安切洛蒂希望切尔西能成为第七支。“这会给球队带来新的动力,以前我们专注于欧冠,现在已经改变了目标。”

  “我想切尔西最近没有处在过目前的联赛位置,过去四年他们一直处在落后追赶的地位,当你落后,就不能丢分,因此会有更大压力。而现在我们处在最前列,这意味着赛季到现在,我们在英超中的表现不错。”

  在夏天,安切洛蒂面临对阵容的重组,一些年迈球员可能成为清洗对象,不过被认为肯定离队的葡萄牙籍巴西中场德科突然表态称,他不想走了。

  德科如今彻底沦为边缘人,年龄渐长的他对球队贡献极为有限,但根据他的表态,似乎还想在斯坦福桥“混”一年。“我仍然梦想回巴西踢球,但这不是返回祖国的时候,因为我和切尔西仍有合同,我不想撕毁合同。”

  “我虽然说想回巴西为科林斯蒂安踢球,但我并没有说现在就走,我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1年6月呢。”

  32岁的德科自从上个月打完胡尔城后就再也没有出场过,在欧冠对国米时他甚至没进大名单,对切尔西来说,如果德科愿意就解除合同达成共识,那么可以省下一大笔工资,但现在看来,巴西人并不想放弃最后一年的工资,蓝军还得再养他一年。

  另外在阿内尔卡的续约问题上,切尔西有望在近期敲定,法国人表示自己希望留在斯坦福桥,似乎有妥协的意味。此前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阿内尔卡希望涨薪4万,达到每周12万英镑,切尔西坚决不同意,如今法国人的态度似乎有所软化。“我感觉切尔西像家一样,当初加盟时我说想加入一支大俱乐部,我找到了,因此现在我没必要转会去其他队,我在这里很愉快。”

  “我以前在不少大俱乐部踢过,阿森纳、皇马和利物浦,在25岁到30岁间,你希望找到一个真正的家,我在28岁时找到了,和切尔西签约,我没有必要转会。”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