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错过千载难逢机会 最需追分时主帅却把他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4:05  新浪体育

  董方卓的处子首秀来得有些突然,因为此前,他仅仅只有波甲20分钟和波兰杯的10分钟时间展现自己,而且发挥着实不能令球迷满意。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拿到首发机会,让人意外。难道是主帅将进球重任寄希望于“中国董”?

  说来也巧,本赛季莱吉亚的四大前锋中,格里热拉克腹股沟有伤,米切尔发烧,唯独剩下董方卓和沙瓦霍夫斯基这两位正印中锋,所以主帅将小董派上场确实有无奈之处。可对于董方卓来说,这绝对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惜的是,在经历了一个小时没什么亮点的表现之后,小董又让我们失望了。

  实事求是的说,莱吉亚全队的表现也配不上波兰豪门的称号。虽然比赛技术含量无法和五大联赛相提并论,但足球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靠着不断地跑动来获取机会,特别是对于前锋来说。不过,董方卓似乎总是对这点不感冒。全场比赛,他还是不够积极,比较少去寻求配合,主动的队友拉开空挡。所以即使队友传出绝佳球,但小董却没有聪明的选择回撤接应,而是落入越位陷阱之中。

  全场仅仅只有一脚射门,还被对方挡出。队友给予小董的支持不算少,但他原地站着接球,站着传球,然后站着看完队友完成一次进攻。跑动太少,这是球迷,以及弗格森给他的诊断书,可这始终无法打动他“坚定的心”。

  当董方卓被换下时,比分是1-1。按理说,主场作战的莱吉亚应该加强攻势才对,为何换下董方卓,换上的是一名中场?主帅比亚拉斯对小董一切不满意都在那张换人牌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最需要前锋的时候,却换下前锋,这对董方卓来说,尴尬不已。

  至少这场比赛之后,主帅对小董的使用,会更加的小心翼翼。如果两位锋线大将复出,董方卓还能获得这样绝佳的首发机会?恐怕主帅不会这么想,或许赛前期待他能够有所表现,不过这60分钟后,比亚拉斯肯定会感到失望。无奈的变阵换来失望的结局,主帅赛前可能会预料到;对于小董的表现,比亚拉斯的心情也和取得平局一样。但这并不代表小董再无翻身之日。给董方卓一段时间去适应,至少,莱吉亚的球迷在小董被换下时,还是送给了董方卓鼓励的掌声。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