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尤文很快回到正常状态 战桑普并非决定欧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将在联赛中客场迎战桑普,尤文现在在联赛中排名第五,而桑普排名第六,两队相差一分。

  扎切罗尼说:“尤文现在一切都正常,很快就会回到正常的状态,现在我们必须一切向前看。我们内必须需要保持团结无论之前媒体有些什么让的评论。之后我们会回到每周一赛的脚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正视之前发生的事情并不容易,我们在之前的两场比赛都犯了严重的错误,我们大比分领先,最后结果却是不能接受的。”

  之前尤文在联赛3球领先锡耶纳最后被对手连追三球,而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尤文带着首回合3-1的战绩在伦敦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富勒姆连进四球淘汰。现在尤文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五,但是仅比第六名的桑普多1分。而在周末尤文就将在客场面对桑普。

  扎克说:“这将是联赛第四名争夺战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并不是决定性的。我们在欧联杯上失利,但是我们需要忘掉过去向前看。那确实是件糟糕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放弃。”

  在和富勒姆的比赛中,尤文球迷嘲笑和讽刺泽比纳以及梅洛,而泽比纳在被罚下场的时候向球迷竖中指,扎克说:“在足球圈,有件很不幸的事情就是结果决定一切,如果你赢了你就是英雄,否则就会被人批评。作为球队我们必须要学会适应这些,控制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客观的说,我理解球员,也理解球迷,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毕竟从你热身开始就被人嘲笑肯定不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另一方面,我认为球迷应该理解和支持球队。”

  对于尤文的状态,扎克说:“我们必须学会忍受别人的抨击,另外就是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竭尽全力,就有机会,如果球员不能百分之百的投入,那么肯定不会在我的手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