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关注贝克汉姆伤情 希望最佳形象大使迅速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希望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能够迅速从让他错过世界杯的伤病之中恢复过来。他的发言人在周二向公众传达了这样的消息。

  “首相确实给他(贝克汉姆)发了短信,”布朗的官方发言人告诉记者。

  “他强调贝克汉姆是英格兰足球最具代表性的形象大使,希望他的康复之路能够顺利,而这也正是整个国家所希望的。”

  贝克汉姆在芬兰进行的跟腱手术十分顺利,他本人的精神状态也很好,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

  贝克汉姆是在上轮意甲联赛1-0战胜切沃的比赛中受伤的。当他一瘸一拐下场的时候,脸上写满了痛苦与泪水。

  而这次受伤也让贝克汉姆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希望破灭。(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