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一号门将让名宿忧心重重 低级失误业余门将也少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21:49  新浪体育
德国一号门将让名宿忧心重重低级失误业余门将也少见

阿德勒镇守德国球门

  新浪体育讯 贝肯鲍尔对阿德勒是否适合作为德国队一号门将参加世界杯比赛的担忧正在与日俱增。

  今年25岁的阿德勒最近被确认为德国队主帅勒夫的第一选择。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却只是贡献了一系列的失误。尤其是在勒沃库森4:2战胜汉堡的比赛中的低迷表现让贝肯鲍尔更加担心他是否能在世界杯赛场上接过莱曼的衣钵。

  在对阵汉堡时被泽·罗伯托打入的那球则被认为“看起来很蠢”。而这个失球也暴露了阿德勒喜欢出击却会拿不到球的坏习惯。

  贝肯鲍尔甚至对他作出了更为直接的评价。

  “如果有人即使是在学校的球队中犯下那样的失误,别人也会告诉他应该去换一个体育项目。”贝肯鲍尔在天空电视台的节目中说。“阿德勒是一个好门将,但是当他知道自己是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之后,失误就一个一个接踵而至。”

  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沃勒尔则表示无论是为了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这个夏天都会一直在阿德勒身边帮助他。“阿德勒就是德国队需要的门将,他至少有这个勇气去冒险,那也正是他是德国队一号门将的原因,”沃勒尔说,“我最讨厌的就是站在门线上不懂得出击的门将。”

  幸运的是,凭借队友的四个进球,阿德勒所在的勒沃库森还是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赛后阿德勒表示:“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不会因为个人的失误而输掉比赛。我希望做些什么回报球队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谁将是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一号门将,或许贝肯鲍尔心中也没有主意,但是阿德勒可能并不是首选。(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