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为贝克汉姆叹息:他的“世界”结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5日电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的消息让他的球迷备感痛心,也让一直追随这位聚光灯下宠儿的英国各大媒体感到惋惜。

  在14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代表AC米兰队出场的贝克汉姆比赛中左脚脚踝跟腱断裂,将至少休战五至六个月,这位前英格兰队长的南非之梦就此破灭。

  随后,英国各大主要媒体立即在醒目位置报道了小贝伤别世界杯的消息,其中的一些标题摘录如下:

  《每日镜报》——“贝克汉姆的‘世界’结束了。”

  《太阳报》——“小贝的世界杯结束了。”

  《每日邮报》——“贝克汉姆落泪,重伤让世界杯梦破碎。”

  《泰晤士报》——“贝克汉姆痛心,伤病打碎世界杯梦。”

  《卫报》——“结束、告别;跟腱受伤让贝克汉姆的世界杯梦终结。”

  《每日电讯报》——“贝克汉姆离开世界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