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建功卡洛斯处子球 科林蒂安打入历史第一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圣保罗州联赛14日赛完第14轮,科林蒂安斯队2:1击败目前排名第二的圣安德烈队,罗纳尔多两次助攻,居功至伟。已有百年历史的科林蒂安斯队也在这场比赛中将入球总数突破一万。

  此役之前,罗纳尔多状态低迷,俱乐部高层一度建议他在场下休息,但主教练梅内塞斯力排众议,坚持认为只要有罗纳尔多在场上,就会给对手造成压力。

  果不其然,比赛开场刚3分钟,罗纳尔多接到罗伯特·卡洛斯在左路的传中球后,迅速分给急速插上来的登奇尼奥。后者果断起脚,皮球打中右门柱后入网。这是科林蒂安斯队成立百年来的第一万个入球。

  仅仅7分钟后,罗纳尔多又是一记妙传,让罗伯特·卡洛斯收获了重返巴西足坛的首粒入球。

  随后,科林蒂安斯队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以2:1轻松击败对手,积26分暂列排行榜第四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科林蒂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