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超主帅赞李春郁意识突出经验丰富:他可帮助球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贝尔格莱德报道

  RAD贝尔格莱德俱乐部,一贯是培养塞尔维亚球星的地方,像久基奇(曾效力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德鲁洛维奇(曾效力波尔图)和尤戈维奇(曾效力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他们目前却被评为塞尔维亚历史上最成功的6家俱乐部之一。本赛季,这家俱乐部正在经历痛苦,由年轻球员组成的俱乐部目前正深陷联赛降级区,18场比赛仅仅拿到了15分,排名倒数第二。或许,一名中国球员到了能给球迷带了些许欢乐。

  马尔科·尼科利奇(Marko Nikolic)是贝尔格莱德RAD俱乐部的年轻主教练,今年刚刚31岁。在接受体坛周报的采访时,他表示,“李春郁是桑特拉奇推荐的一名球员,我相信他肯定能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发挥作用。整个转会交易是由塞尔维亚经纪人达尔科·舒什尼亚尔完成的,这位经纪人一直是中国足球和塞尔维亚足球联系的桥梁。我们正好需要一个中前场的年轻外藉球员,帮助球队保级。”

  尼科利奇对李春郁的印象不错,“李(春郁)在球队前往塞浦路斯进行的热身赛中给教练组留下了极好印象。他是一个有趣的球员,一个真正的个性球员,非常专业,经验丰富。”尼科利奇认为,李春郁有着独特的足球风格,“他踢球的方式非常简单快捷,很明显他不是一个球场上的艺术家,但他是一名实用者,而且他的带球技术还不错。我相信他会在中场非常有用。如果我比较他与其他球员,我更欣赏他的意识。他会成为我们保级之路的有力补充。”

  因为教练的赏识,李春郁对于自己在塞尔维亚的前景充满了期待:“两国的足球在训练赛中有巨大的不同。这儿的训练非常艰苦,而且竞争性非常强。同时,塞尔维亚的足球踢得更快,更流畅。我想,这是因为塞尔维亚足球水平比中国足球水平高的原因。我希望能在这里得到进步。”

  对于自己的短期合同,李春郁认为这是压力更是动力:“我目前只签下了6个月的合同,但我希望能在接下来有很好的表现,这样我能签下新的合同,我希望下个赛季还能呆在贝尔格莱德。”对于自己的新俱乐部,中国少年很满意:“这个俱乐部队非常年轻,也非常有实力,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而且能杀进联赛排名中游的位置。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我的俱乐部,我希望俱乐部能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从而让我留下来。如果不是这样,我只能另换俱乐部了。”听到小伙子的话,尼科利奇过来拍了拍他的头:“别担心,我们会留在超级联赛,而你也会留在我们俱乐部,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