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我为小贝而伤感 国米仍拿着冠军争夺的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战胜了切沃,但贝克汉姆的跟腱断裂,却给这场胜利添上了一层伤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了自己的遗憾和祝福。

  莱昂纳多说:“贝克汉姆的伤让大家都感到很伤感,他是个多么好的小伙子。当他 视频-小贝跟腱断裂告别本赛季 世界杯之旅已成遗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离开球场前往医院时,他已经告诉了我,伤势非常严重,一旦跟腱断裂,什么都完了,肌肉的问题也会跟着来了,我对他的伤感到非常遗憾。”

  本场的胜利来之不易,在最后时刻,由于贝克汉姆受伤而莱昂纳多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AC米兰不得不以10人应战,却依然取得了胜利,在胜利之后,AC米兰的球员们都围在场地中央欢庆,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带来的喜悦,莱昂纳多说:“最后时刻的进球能够让我们距离榜首仅有1分,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就此过分乐观。”

  谈到这个赛季AC米兰的表现,莱昂纳多说:“本场比赛是整个赛季的缩影,无论联赛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这的确是有趣的一个赛季,很多赛季以来我们没有见过如此多的起起落落,”莱昂纳多解释了自己赛后如此激动的原因,“我之所以有这样的感触,完全是因为我和AC米兰的关系,回想起13年前我还是一名AC米兰的球员,之后从经理再到一个教练,这样的经历让我感到愉快。”

  一支重建的球队,打到现在拥有如此的成绩,莱昂纳多表示:“这支球队一直保持着它的基础,它的特征,以及它的控球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依然保持着这样的名次。”不过谈到联赛的冠军争夺是否开启,莱昂纳多说,“我认为皮球还是在国际米兰的脚下,他们已经领先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必须沿着目前正确的道路走下去,无需去计算积分,目前还剩下10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然后,一步一步的,我们将看看最后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