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赞邵佳一任意球精妙弧线 评分中国前卫排本队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4负于凯泽斯劳滕队,客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制造了点球。赛后,德国媒体称赞邵佳一依然发挥了正常水平。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报道称,邵佳一在比赛第17分钟,曾经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可以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的得分良机。

  比赛第49分钟,邵佳一罚出了一个弧度非常美妙的直接任意球,可惜被对方门将西贝尔用手把球拍出。

  虽然0-4落后,但是科特布斯并未放弃比赛信念。比赛第69分钟,邵佳一被对方门德克推倒赢得点球,克鲁斯卡主罚命中。

  对于比赛,该网站评论道,科特布斯队上半场曾有三次很好的进球机会,邵佳一错过其中之一,但是裁判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完全改变了比赛。下半场尽管无望扳回比分,但是球员们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一直在努力,邵佳一就数次通过定位球来威胁对方。

  踢球者的报道提到了邵佳一在上半场第17分钟和下半场第50分钟分别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被对方的门将扑出,后来他帮助科特布斯队赢得一个点球,主队后卫门德克没有必要的在他身上犯规了。

  德新社的文章称,邵佳一曾在上半场第17分钟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被对方门将西贝尔扑出。下半场他赢得了一个点球,为科特布斯挽回了一些颜面。

  德国体育网赛后第一时间给全场球员进行了评分,由于惨败的关系科特布斯队得分很低,邵佳一得到了4分,不过这已经是门将特雷梅尔和前锋佩特森之后的本队第二高分。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