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凯尔特人3-0晋级四强 基恩帽子戏法郑智未入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09-10赛季苏格兰杯1/4决赛,凯尔特人客场3-0大胜基尔马诺克挺进半决赛。中国球员郑智没有进入大名单,而球队前锋罗比-基恩则上演帽子戏法确保本队晋级。

  上半场凯尔特人并没有如想象一般获得领先优势,甚至场面上主队也有多次机会破门。最好的机会当属40分钟主队的门前近距离补射偏出。凯尔特人运气不错,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莫布雷连续换人加强进攻,并且取得收获,65分钟布拉夫海德左路助攻基恩,后者晃掉门将面对空门得分,1-0。

  领先后的凯尔特人安稳的打起了反击,81分钟福琼在禁区内助攻基恩梅开二度,2-0。仅仅1分钟后,基恩又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他冷静的破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0!而罗比基恩也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本场取胜后凯尔特人已经晋级杯赛四强,在联赛已经基本无望夺冠后,苏格兰杯也成为了绿衫军本赛季唯一有望冲击的一项冠军锦标。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