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遭枪击前锋恢复良好 重伤不忘憧憬世界杯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12日电 1月25日凌晨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内遭枪击的巴拉圭国脚萨·卡巴纳斯12日表示,他已经基本上复原了。

  卡巴纳斯在接受墨西哥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基本上复原了。”在接受采访时,卡巴纳斯还是在坐着,并且没有做太多的动作。不过该电视台同时播放了他练习乒乓球的画面。

  卡巴纳斯补充道:“我会很快回来的,只是需要些时间来恢复。我想念我的球迷们,能活下来真是幸运。”

  作为巴拉圭国家队的一员,卡巴纳斯一直在憧憬着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不过,给他治疗的医生们并没有透露他是否还有机会随队参加世界杯,唯一的答复就是“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尚早”。

  目前,卡巴纳斯头部的弹片还未取出,而这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仍未落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